彼我關係篇

人類是群居的動物,在生活的環境中不免需和各種人接觸,俗語說:「一樣米養百種人」,其涵義告訴我們要與他人接觸相處,對方可能是善良者也可能是豺狼虎豹,若您認識不清就可能被對方欺騙或出賣而渾然不知。
卜卦是一種很好可以預知對方心理的工具,讓您在與對方接觸前先行卜卦以預知吉凶,作為應對之參考,有時後可免除一些傷害,若是對方能力並不佳或者無理取鬧,您更可以得理不饒人將對方好好教育一下。






姓名: 小姐
占事: 昨晚因停車位之事與人爭執,欲知未來吉凶
占日: 民國癸未乙卯丁酉日
卦名: 晉之旅
     

六神
伏神
六親
爻象
本爻
變爻
青龍
官鬼
乙巳
玄武
父母
丁未
白虎
兄弟
己酉
螣蛇
妻財
癸卯
官鬼丙午
勾陳
官鬼
乙巳
朱雀
子孫甲子
父母
丁未

一、世爻臨兄弟月破:本月份注定有是非及破財。
二、應爻父母未土被月建所剋:對方能力有限,雖然官位職務特權,但是對我無影響,因為世應關係為相生。
三、此事變化:財爻發動化官鬼午火洩氣且化空,花錢了事人無恙。


這位小姐是大樓的住戶,之前向建商購買預售屋時買了一個在地下室角落的停車位,因為停車格較大所以停了兩部車,事隔七年之後管理委員會之主委突然要向她收取兩個租位的管理費,他認為不合理而拒繳。
無奈經查證之後對方卻是她先生的業務督導上司,此人在該單位也沒有人緣與權力,但是此事終究無法平息,為了大樓的和氣,此小姐最後繳交二份停車管理費才結束此紛爭。

本中心卜卦研習班有更詳盡解說,歡迎參加。

如有任何疑問請寫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