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何謂命與運

""乃上天依前世之修為,予今世之福禍。

""需自身造今世之福禍,假時空而駕馭。

二 、如何善用命與運

§莫嘆命苦無人問,應知運行有時分§

§渾沌之世難分明,心清之人福滿門§

 

命不好,那是出生的時辰未能得天獨厚,若能經由命理推出一生好運時機把握運用,當厄運到來時則守成勿貪,如此雖命差卻擁有好運之成就。假如一意孤行, 未能識時務,終究將一場空,回歸原點。所以不要有錯誤觀念"命越算越差",只要您知道如何運用命。 

三 、卜卦與八字或紫微斗數有何不同

卜卦源自伏羲,文王,周公,孔子而致完備,經後人不斷附註而衍生出,現今之 卜卦,八字即以農民曆出生年,月,日,時各配以天干與地支共八字而謂之,以 日辰之天干為中心,與其他七字相生,相剋之理斷吉凶。紫微斗數則視命盤上眾 星特性及相互影響以斷吉凶。 

八字與紫微斗數雖可以得知吉凶,但是不如卜卦來得生活化,為何?例如欲和朋 友合夥投資生意,前兩者可提供是否順利或合適的資訊,卻無法得知您合夥對象 的品得操守,卜卦做的到。 

本中心卜卦方式雖與坊間之命理師相同,但是裝卦內容〈納干支方法〉迴異,因此占卜的結果準確度大大提升,這項方式在課程的傳授上皆有詳細說明。

四 、卜卦的忌諱

"心不誠不靈",若非誠心卜卦,則心事難以上達天聽,先聖無以示卦為君指點迷津。 

"邪淫不占",先聖扶正不扶邪,凡占卜盜竊不法、害人行為之運勢,難以如願以償。 

五 、卜卦可以預知哪些事

事業: 創業前,可以依據卜卦指引應從事那種行業適合自己,不會走錯路,所謂「男怕走錯行,女怕嫁錯郎」,走對行業,前景坦然,如果不幸所經營的行業與命中所注定的行業不符,只怕要翻身也難。另外,想要和他人合夥做生意卻不知合夥對象是否可靠?合夥的生意是否會賺錢,都可以由卜卦的結果得知。
 
感情婚姻:
 
戀愛前及結婚前經由卜卦,可預知對象個性、未來成就及對感情執著程度,可做為未來論及婚嫁參考,可避免不幸婚姻的發生,或是好對象也可以緊密把握。已婚後,若感情不睦則可知事出何因,如何挽回。
 
學業: 卜卦告訴您學習旅途中是否順暢,留學是否合適,何時較佳。
 
考試: 學校考試能否All pass,升學考試能否金榜題名,國家考試能否高中 ,甚至於升等考試均可預先知曉。
 
財運:

每個人都有財運,只是財運來的時候你是否能夠把握,當你要從事股票投資或是購買樂透彩,如果你沒有財運你是不可能賺錢的,你又何必去浪費辛苦錢呢!相反的,當你有財運上天要把錢送給你的時候,你卻渾然不知而錯失良機,那不是很可惜嗎?

失物尋找: 現在的社會偷竊案件每天都在上演,我們無法保証自己不會遺失汽車或錢財,但是當遺失的時候除了報警之外你還會如何處理?你當然希望能夠知道東西能不能找得回來,求神問卜是你常聽到的方法,所以卜卦是最直接又方便的方法。
購屋: 現代人常常會換房屋,但是並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想要買的房子好壞,預售屋及新房子有風水方位的問題,屋向錯了或是不能納到好氣,住進去就不會賺錢,人也不會清爽。若是要買中古屋,除了以上的問題外尚需考慮是否為有問題的房子,陰氣是否過重,這是購屋者必須關切的問題,但是現代人很多不相信這一套,住進去之後因為事業不順導致輪為法拍屋比比皆是。卜卦可以告知您這棟房子的吉凶,是否可以帶來財運,可以讓您避免買到有問題的房屋。
請託: 人與人相處有時候需要靠他人的協助幫忙,但是您卻不知道對方是否真心真意願幫助您,如果這時候先卜卦以明瞭能否得到對方誠意相助解決事情,或是敷衍而已,那就可以省去向他人低頭的窘境、避免欠人情。
運勢: 從每月運勢至每年甚至一生運勢均可預知吉凶。除此之外,例如要外出旅遊是否平安,請求他人幫忙是否如願等等,卜卦是很生活化,只要您想知道的事,均可得知。

如何有任何疑問請寫信給我親洽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