謁貴〈拜訪請託〉篇






姓名: 先生
占事: 今日下午拜訪某人取文件順利否
占日: 民國癸未戊午庚戌日辛巳時〈寅卯旬空〉
卦名: 坎之解
     

六神
伏神
六親
爻象
本爻
變爻
螣蛇
妻財辛巳
子孫
戊寅
勾陳
官鬼癸未
兄弟
丙子
戊寅子孫
朱雀
父母乙酉
官鬼
丙戌
丙子兄弟
青龍
父母
甲申
玄武
妻財
壬午
白虎
官鬼
庚辰

一、來意:伏神父母朱雀發動、五爻官鬼亦發動,今日會想前往取文件,想必與官司有關。六爻世爻下伏妻財,是為了金錢之事。
一、目前狀況看本卦:本卦六衝卦,今日與對方無法相見,即使見面也無法如願。四爻朱雀官鬼發動,目前官司進行中。五爻兄弟丙子發動,重為過去,以前錢被取走,有破財之象。此兄弟則由四爻官鬼化出,因為工作事業的因素引起的。
二、四爻官鬼化兄弟,五爻兄弟又化子孫戊寅,併六爻,子孫為剋官之喜神,臨身,官司終得勝。
三、本卦六沖卦雖然今日無法取得所需之文件,但是變卦五爻變爻寅木沖動應爻申金,使四爻官鬼生應爻申金再生五爻子水,最終生世爻寅木,因此起源於官鬼發動使一切得以圓滿。
四、父母爻為所欲取得之文件,受寅木沖起,所以取得日會在寅日。


一、出門前與對方聯絡之後,對方告知文件不齊全改天再取。
二、後來三天後再次聯絡請教可否前往取件,對方故意詢問一些事情,而且表示很忙無法繼續談,乃是不願幫忙推託之詞,後來就沒有請託。不料隔日,也就是寅日對方來電要當事者前往取文件。

本中心卜卦研習班有更詳盡解說,歡迎參加。

如有任何疑問請寫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