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玄星象堪輿命理擇日家

回首頁
星相家檔案
八字論命
嬰兒造命命名
陰宅鑑定
陽宅鑑定
學術傳授
解惑信箱

 

陽宅鑑定

內容
特色
服務費
業家的頭頭們,你們想要事業體可大可久嗎?要事半功倍好運自然來嗎?陽宅地理之道,有這份能耐來幫助你。
築師室內設計師們,你們為人室內設計有水平專業知識的建築設計師,一定會幫人考慮到房子的動線是否順暢,陽光是否充沛,空氣是否對流,臥室氣流太大或太弱,內外景觀是否協調雅致,色調與宅主人搭配否,這些都與陽宅之道息息相關,合此您一定是位高明而有德的室內設計師。在這裡簡單的考考你們,甚麼叫做「明廳暗房」?這句話不是陽宅的全部,卻是陽宅的理念之一。
們也聽過『招財納氣』這句成語,它才是陽宅的目的,能招財的房子必然是納好氣,這個氣勢大地流行自然之氣,有其衰旺之真跡,並非時下流行用語,稱地磁的磁氣。我常聽到看到在叩應頻道節目中,一些同業朋友們,為人解析陽宅宅斷時,會說這個房子「磁場」怎麼好、怎樣壞、如何強,嗚呼哀哉!地理之道已被他們指鹿為馬了。一些學得氣功與假道學的師傅級們也在為人看風水,被彼等九流術士牽著牛鼻子走高喊地理是「磁場好」「磁場壞」,甚是可笑可悲呀!笑他們一招半式敢闖江湖,悲的是衰運的被他們連累了。懂得物理學都知道,兩端放電必然是南北兩極正負電,相互吸引的力量產生了電磁力,在電磁力相互吸引的範圍內,稱為電磁場,簡稱「磁場」,氣場與磁場不同,氣場是同心圓,由一物一太極的中心點擴散膨脹,同心圓愈廣氣場愈大、向心力愈強,有圓融和協之氣質,自然可以讓居住此方之人,得到吉祥的感應,這才是陽宅之道。
氣場何所出?曰乘氣、曰納氣、曰動氣,如此而已。
精細的找出房屋吉位,告知客戶如何在陽宅中真正納好氣,屏除『東四命』『西四命』的制式框架理論,企業家的辦公桌應如何擺設更能讓員工部屬認真具有向心力,企業營收蒸蒸日上。

6000元起

聯絡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