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玄星象堪輿命理擇日家

回首頁
星相家檔案
八字論命
嬰兒造命命名
陰宅鑑定
陽宅鑑定
學術傳授
解惑信箱

陰宅鑑定

內容
特色
服務費
術愚人,充斥社會,教人義憤填膺,奈寒星照不亮黑夜,亦是天意,世間真真假假,何行不是,而人世間最大的欺騙者,竟然是最大的獻身者宗教家,行騙整個國家,排名第二是政客,九流術士得季軍,拿著羅盤晃一晃搖一搖,國家不需檢定,自稱是風水專家。
謂一等先生觀星望斗;二等先生入山尋水口;三等先生拿著羅盤漫處走。台灣社會揹著羅盤用東四命、西四命配東四宅、西四宅的八宅明鏡、陽宅三要法,為人陽宅佈局,真是半瓶子晃盪、滿嘴胡說八道。也有以三合派、三元派、九星派、大小三元、三元些子、九星些子、先後天、中天水法,各從其類師出之門,或祖傳之秘,自認此真彼假,仆門立戶,豎起廣告招牌,招搖撞騙,自欺欺人,已然種下業障而不知。以上所言地理諸家各派,單用「理氣」不懂「巒頭形勢」,即為人鑑宅選地,大有人在,自認懂得巒頭形勢者,一進入他人公司宅第,便說龍邊要高、虎邊要低,龍主男、虎主女,所以男要強、女當柔,也有說要開龍門﹝左邊﹞不可開虎門﹝右邊﹞,因為龍要動虎要靜,龍動有喜虎動吃人;龍邊不可開糞池,因為龍怕臭,一臭則傷害男主人,其說也駭人,只是此言乃謬論。我告訴大家,這是放屁仙不要相信他們。
麼!何法是真?易經繫辭上四章云:「易與天地準,故能彌論天地之道;仰以觀於天文,俯以察於地理,是故知幽明之故•••,與天地相似故不違,知周乎萬物而道濟天下,故不過。」。誠然如是所聞,余所服膺者,易經之源頭,河圖洛書也。

吉穴才能庇蔭子孫,讓陽上的親人事事順利,事業飛黃騰達,免除災難。
真正為客戶尋得好穴並能告知何時應驗。

面議

聯絡老師